长垣市明宇铝业有限公司

您现在的位置:长垣市明宇铝业有限公司首页 > 公司动态 > 透明铝已经成为现实
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

公司动态

透明铝已经成为现实

发布时间:2016-02-26

人类进步的方式起码是令人印象深刻,曾经在科幻小说里的事件再次成为现实。我究竟指的是什么?嗯,在星际迷航我记得有一种透明铝:远航家庭?嗯,这种透明铝看来就像现在得到的一样真实,这要归功于美国海军研究实验室的科学家Jas Sanghera博士,他曾描述这种透明铝“实际上是一种矿物,铝酸镁。它的优点是比玻璃更加强硬。它可以在更恶劣的环境中提供的保护-因此,它能承受沙子和雨水的冲刷”。

  作为一种更材料,它拥有尖晶石薄层结构,与玻璃相比可以提供更的性能。当一个人乘坐重量敏感的平台,如UAV(无人机自主车),以及头戴式面罩,你可以肯定这是一种可以改变我们看待方式的技术。

  Sanghera进一步描述了制造过程,她这么说,“你把粉末放入[热压],然后在真空条件下按压,将粉末挤在一起,如果你能做到这一点,那么你就可以摆脱所有夹带的空气,并且可以明显的看到它会突然的散发出来。”当薄片刚压制好,他会在进一步精炼成其他用途如防弹玻璃前,进行研磨和抛光。如果成本在适当的时候降下来,那么消费类应用也将受益,包括智能手机和手表。

公司动态

站内搜索

证书荣誉

上一张下一张

联系我们

  • 联系人: 武文军 先生
  • 位: 经理
  • 话: 0373-8852227
  • 机: 13837356882
  • 真: 0373-8852227
  • 资质公示 长垣市明宇铝业有限公司 地址: 河南省 新乡市 河南省新乡市长垣县北环路中
  • 管理入口  技术支持:世铝网 长江有色
  • 联系我们
扫一扫,进入微商铺
您正在使用移动设备访问世铝网,您可以
浏览移动版,继续访问电脑版